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多项举措应对雷雨天气

2018-08-24 15: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加强雷雨、大风等强对流灾害性天气的防范和应对工作,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一班针对今年气候特点,结合当前迎峰度夏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详细制定防汛措施,明确防汛责任和目标,把防汛责任落实到实处,实施全面、全员、全过程的安全监督与管理。

  强化恶劣天气下的值班管理,全面落实抢修队伍、应急物资、工器具以及交通等保障措施,及时启动灾害预警和应急机制,确保应对灾害天气的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响应及时、处置到位和信息畅通。

  加强日常巡视、夜间巡视和特殊巡视相结合,及时消缺,确保人员巡视到位、统计到位、缺陷消除到位。

  安排专职人员,密切注意气象信息,加强对辖区内变电设备应急抢修能力,进一步优化应急抢修环节,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时贞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