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开展营商环境业务知识学习考试活动

2018-08-24 15: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强化公司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8月20日,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业务知识大讲堂和考试活动,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分三个方面展开,一是“营商环境”背景及电力外部形势,就“获得电力”指标、国家“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等内容做详细讲解。二是当前环境下业扩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了接电时长、三不指定、投资界面、电费电价、报装规范等敏感事项,并宣读前期关于影响供电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的各项通报。三是优化供电营商环境的管理举措,明确了八项任务及四项机制的具体内容。培训最后,着重强调了用电服务“九条红线”,确保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入耳入心”。会议还学习了省公司166号文件精神。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都参加了营商环境应知应会专项考试。通过学习考试,进一步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履行央企责任、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上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