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完成新甫路西延电缆下地工程送电

2018-08-24 15: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全面完成新甫路西延10kV中心、新甫、公岭、化肥线电缆敷设、环网柜安装、电缆终端制作、试验等施工工作,线路成功送电,共铺设电缆3633米,安装环网柜8台,为下一步新甫路、银河路路段拓宽和亮化工程的实施,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电力保障。

  新甫路西延和银河路拓宽工程是全市市政建设重点工程之一,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工程进度,新泰市供电公司自7月下旬施工以来,狠抓进度管控,严格按照里程碑计划推进工程施工,严格监督执行施工工艺标准和施工规范,加强现场到岗到位制度,强化工程的全过程管理,根据工程项目实际情况编制施工进度时间表,确认各工作节点,严格按照进度时间表及工作节点对工程的施工进度进行监督和考核,保证按时完成各工程,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