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调研大排查

2018-08-24 15: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4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基层调研优化供电营商环境工作,围绕“一次办好”,走访征求客户意见,现场分析问题短板,研究制定提升措施。

  调研排查中,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针对供电服务态度、办电效率、跟踪服务等方面与客户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业务受理、资料提交、方案答复以及后续验收、接电等方面情况,征求客户意见。针对服务流程和各环节中存在的短板,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还现场展开分析,研究提升措施,要求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部署,狠抓基础基层,勇于变革突破,以更加高效的供电服务为全县发展做出新贡献。

  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牢牢把握基本内涵、吃透精神实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和职责分工,认真研究制定可行性针对措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影响营商环境的各类问题,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和任务清单,确保限期整改完成;加快信息公开共享,主动公开用电业务办理程序、时限、进程、收费标准等信息,全面建立“一次办好”业务体系,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战新江 赵颖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