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加快小康用电工程推进

2018-08-24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0日,五莲县供电公司召开小康用电示范县工程推进会。该公司运维检修部、建设部、财务部、配网建设班、物资中心、供电所、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为推进小康用电示范县建设,该公司召开这次会议推进工作,各单位汇报当前小康用电工程施工进度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运检部围绕小康用电示范县工程,开展针对性培训与配农网工作流程讲解,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单位对施工现状进行汇报。

  该公司在小康电建设中,严抓落实,提高施工效率,多方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准时顺利完工。对施工队伍要实行末尾淘汰制度,在天气恶劣等停工阶段对施工人员培训,提高施工能力。台区经理做好其所负责的台区改造、运维、施工等工作,做到到位安全、质量监督管控,以高标准要求现场施工工艺。狠抓工程流程,对于施工单位出现事故、施工工艺差、废旧物资退送不力的企业列入黑名单,进行一票否决。建立里程碑计划,考核施工进度。(张善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