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警企联动高效打击窃电行为

2018-08-24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6日,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联合五莲县公安分局的民警对窃电情况高发的洪凝街道、高泽镇、许孟镇地区进行窃电专项突击检查,对清查出的违章窃电行动,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理。

  迎峰度夏期间,用电负荷不断增大,窃电现象呈现抬头趋势,为有效打击窃电行为,该公司深化地方政府主导的“警媒企联动助力平台”的构建,健全与五莲县公安局警电联合治理窃电机制,同时充分利用人员巡检、供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在线监测、用电负荷分析等方法获取窃电线索,进行细致清查,特别对用电负荷较大的宾馆、网吧等商业客户进行重点检查,对每一个电表箱逐表逐户的开箱检查,对进出线以及私拉电线等现象进行全面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窃电嫌疑点。

  下一阶段,五莲县供电公司将与电视台等媒体联合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媒体资源优势,广泛宣传电力法律法规,组织对窃电侦破案件后续跟踪报道,营造“安全合法用电”氛围。(刘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