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快捷高效服务—助力地区企业发展

2018-08-24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夏季对于我们生产厂商是最难熬的,十分感谢供电公司在这么快的时间内,高效快捷完成我们厂区电力设施增容项目。”日前,五莲县思源食品有限公司向公司增容锦旗,对公司在厂区用电报装工作表示感谢。自实施优化供电营商环境专项服务行动以来,很多用电客户都像五莲县思源食品有限公司这样对新举措赞誉有加。

  随着五莲地区的经济发展再次迎来了新的高峰,这对地区的供电能力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该地区生产业、种植业、旅游业飞速发展,生产、生活的用电需求都不断增大。五莲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上级文件要求,以客户视角,进一步解放思想,按照优化供电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全面精简程序环节,加快接电速度,降低客户工程造价,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随着招商引资的加快,推动了一批企业落户发展。优化供电营商环境“获得电力”专项行动,就像一场及时雨,为企业的发展助力。

  一直以来,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把服务作为赢得市场的重要途径,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做了很多努力,包括流程的优化,管理的协同,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该公司将继续完善相关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刘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