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台区体检—打造安全用电“防护罩”

2018-08-24 15: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6日,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莲电”共产党员服务队到松柏镇刘家南山村抽查配电台区漏电总保,义务为农户家用电器进行“体检”,避免人身触电事故发生,全力打造农村地区安全用电“防护罩”。

  为确保广大农村地区客户的用电安全,避免触电事故的发生,该公司按照属地划分,对各供电所配电台区漏电总保投运情况进行检查。认真做好漏电保护器的试跳试验,查看漏电保护器是否损坏和运行正常,完善总漏电保护器安全配置;建立漏电保护器专项档案,对所有漏电保护器的安装位置、装置型号、厂家、出厂日期、安装日期以及运行情况一一登记造册;对检查中发现损坏、拒动或者运行不灵敏的情况,立即组织所属供电所进行检修更换,确保每一个台区总保投运率和正确动作率均达100%。(刘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