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业务宣传提升服务水平

2018-08-24 15: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6日,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高泽镇大郭村集市,开展电力知识宣传活动,为民众提供贴心、阳光的服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该公司精心准备宣传资料,向广大民众宣传电费电价,用电报装流程、电力法律法规等各类群众关心的热点信息。面对前来咨询的民众,认真介绍安全用电知识,耐心讲解家用电使用注意事项和触电急救知识,积极宣传电力缴费渠道,细心演示电e宝、掌上电力等快捷缴费的“小妙招”,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用电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20余本,宣传单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还主动上门开展农村客户隐患排查工作,帮助农户及时整改用电隐患,营造和谐用电环境,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刘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