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留守村里送安全

2018-08-24 15: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3日,五莲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到该县红泥崖村,为留守儿童和老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图文并茂的用电安全图册,还为“农村幸福院”(互助养老机构)检查用电设施安全,以实际行动为留守人员送去安全。

  红泥崖村是五莲县一个留守人员较多的山村,全村居民559户,大部分劳动力外出务工,村中多是留守老人和儿童。暑假期间,疏于照看的儿童安全隐患较多,该公司组织青年员工,为这类留守人员较多的村庄送去安全宣传册,讲解安全知识。当天在红泥崖村,五莲县供电公司青年员工集中在家的儿童,为他们上了一堂安全课,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还为新建的“农村幸福院”检查了用电设施,为老人们讲解日常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给这个留守村送去了安全。(王超 张善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