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召开年中工作会定调下半年发展思路

2018-08-24 15: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上旬,五莲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明确任务,精益提升,确定看坚定不移推动公司争先晋位,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走在前列”的工作目标,找准管理的薄弱点和突破口的工作思路。

  该公司将以安全稳定为基础,以精益管理为中心,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以作风建设为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质加速,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加强安全基础管理,强化作业现场管控,确保电网安全度夏,加强设备精益运检。二是全面打赢电网建设攻坚战。做好规划前期工作,加快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高效建设“一流配电网”。三是大力提升服务品质。深入推进“强前端”管理提升工程,提高快速响应能力。四是全面强化经营管控。深化精益管理,加强电能替代模式创新,推进新型业务发展。五是确保规范健康发展。坚持依法从严治企,积极应对内外部改革,做优做强集体企业。六是确保业绩对标晋位争先。加倍努力提升业绩指标,持续加强班组建设,不断深化创新创效。七是确保“三个建设”不断深化。全面提升党建成效,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努力建设和谐企业。(王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