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四个聚焦”推进问题查摆

2018-08-27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份以来,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将解放思想作为推动一切工作的“总开关”,从思想、目标、创新、服务等层面找不足、挖根源,为塑造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势开处方、找路径。结合大讨论活动查摆问题阶段要求,市供电公司对准发展目标,抓住关键问题,落实整改举措,提升服务意识,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聚焦问题导向。围绕电力体制改革、责任意识和执行力、大局观念、主人翁意识、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等方面,深入查找是否存在阻碍发展、制约服务等方面的思想问题。

  聚焦目标导向。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总目标,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结合业务素质和履职水平,查找在争先进位、精神状态、学习提升、执行效率、创新举措等方面的差距。

  聚焦创新导向。对照《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要求,深入思考如何在不越底线、不踩红线的前提下,大胆抓、放手干,谋划“破题”思路,找到“破局”办法。

  聚焦服务导向。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战略、改进工作作风等重点工作,深入分析研究新形势下供电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立健全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机制,持续增强客户用电获得感。(董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