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长岛县供电公司:零点施工确保可靠供电

2018-08-27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31日凌晨,长岛县供电公司启动零时停电计划,安排长山供电所施工人员,对原店子4号、5号台区14户“渔家乐”负荷进行切改,极大满足了“渔家乐”用电增长需求,为电网迎峰度夏排除了隐患,确保海岛安全可靠供电。

  “渔家乐”是长岛旅游经济发展的一张名片。针对“渔家乐”蓬勃发展,长岛县供电公司强化措施、主动服务,为“渔家乐”向规模化、特色化经营提供坚强电力保障。为确保渔家乐业户可靠用电,长岛公司结合海岛实际,分组分片成立了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的“渔家乐”保电领导小组,做到包保到村、责任到人,有人负责、有人担责。开展“渔家乐”安全用电大检查,对一些线路搭接混乱,甚至私拉乱接的“渔家乐”业户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与所在村委会、“渔家乐”业主签订安全用电承诺书,从源头上加强安全用电监管。以消除“低电压”为目标,打造坚强配农网。提前开展调查摸底,全面掌握每一个“渔家乐”业户用电情况,结合负荷实测对电压质量差的台区进行低电压普查,做到排查一处、治理一处。发放印有报修流程、报修范围的便民服务卡片,以方便业户在发生电力故障时,能够在第一时间拨打热线,确保了海岛“渔家乐”业户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肖作荣 张维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