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梁山县供电公司:一封信笺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2018-08-27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吴敬华)8月14日,在国网梁山县供电公司韩岗供电所营业厅,营业窗口服务人员向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一封写有“用电服务指南”的信笺。

  梁山公司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加快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不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统一印发了4000封信。信封皮上写着用电服务指南,供电监督电话,信封内装有远程费控业务明白纸,交电费七大妙招,居民安全用电小常识等内容的宣传彩页。这是该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的一项新举措。

  该公司坚持“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市场意识,为新旧动能转换、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充分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进业务提速提质,优化报装服务模式,精简办电环节,压缩办电时间,对于客户新装增容用电实行“一证受理”、“一次性告知”,避免客户重复往返。规范窗口服务,创建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结果“零投诉”的“四零”承诺服务星级营业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提高便民服务能力,架起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充实、提高、完善客户经理和台区经理队伍,坚持以“一次办好”为标准,全面推行“首问负责制”和客户经理制,让客户“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依托电力彩虹营业厅、掌上电力、电e宝等线上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用电信息、电子账单、电子发票等服务。在保障全县电力安全可靠供应、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开展客户星级评定,配备专属客户经理,提供定人、定期、定制服务,提供“一条龙”综合服务。还对企业用电行为监测分析,提供峰谷分时电量占比、峰谷电价构成分析服务,指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批次,用好峰谷电价优惠政策,降低电费支出,努力为企业提供最大的支持和最优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