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电科院现场评估县公司应急能力

2018-08-27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国网山东电科院专家组一行8人,分成三个查评小组,从应急预防、应急准备、应急响应、后期恢复等方面对济宁地区泗水县、曲阜市供电公司的应急能力进行了评估。此次查评,专家组共发现存在问题148条,并针对每条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措施和建议。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专家组昼夜奋战,忘我工作。白天,除了查阅静态资料外,第一小组还要对公司领导、部门单位负责人、管理人员及班组长等20人进行访谈考问。第二小组需要对40名员工进行应急知识考试,现场检查应急物资、装备储备库。第三组需要评估大面积停电桌面推演、触电急救、意外摔伤事故现场处置演练等3场演练。晚上,专家们加班加点,对白天的查评情况进行总结,批阅试卷,汇总考试、考问成绩,对应急演练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编制评估报告。

  国网山东电科院将继续发扬严谨的工作作风,继续高质高效地完成其他县应急能力评估工作,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技术支撑服务。(朱玉梅 张小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