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优化供电营商环境 让客户获得更好用电体验

2018-08-27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三供一业’供电改造的高效推进不仅为石横镇驻地煤矿企业转型发展减了负,同时还让矿区百姓用上了安全电、放心电,国家电网作为责任央企不愧是担当社会责任的典范!”

  近日,肥城市石横镇鲁中能源集团(原肥矿集团查庄矿)矿区“三供一业”供电改造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供电改造的主要实施方,肥城供电认真落实山东省关于简化获得电力相关工作部署,主动登门服务,了解矿区用电需求,对包查庄矿在内的肥矿集团24个小区、3.6万户居民及周边10个矿区供电村统一实施供电改造及服务接受,帮助国有老工矿企业减轻负担,轻装上阵,加快转型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步伐,这也是肥城供电开展“简化获得电力 优化营商环境”行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供电营商环境,肥城供电首先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全面增强供电服务人员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该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了优化营商环境“一把手”工程,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签订责任状、承诺书850份。结合主题党日、安全日活动,组织420人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日活动,集中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在强化内部监督上,该公司从窗口服务、抢修服务、业扩报装等6个方面对各服务窗口开展明察暗访,明确底线红线,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醒头脑,抓好立查立改。上半年,共督导检查14个供电所、42人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客户体验调查137次,提醒服务缺位隐患12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