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公司到肥城供电交流学习配电网工程建设经验

2018-08-27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一行14人由副经理王宏德带队,来公司交流学习配网工程建设经验。

  交流会上,肥城供电向胶州公司来宾就公司配农网全过程管理情况、组织体系、现场管控以及典型经验进行了介绍和说明。胶州公司表示公司近年来在配电网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在配农网建设工艺、施工方式、物资管理、供电所管理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先进经验。创新采用工厂化预制、成套化装配、机械化施工等新型作业方式,给全省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带来了新的启示和指导,值得学习和借鉴。

  会后学习组分别参观了业主、施工、监理三个项目部协同管理和具体运作情况,各项目部负责人一一介绍了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提供相关过程管理资料,双方就三部实施及安全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随后,陪同人员带领学习组来到了汶阳汪城宫标准化台区现场进行参观,设计人员向其介绍了标准化施工工艺及建设成效。胶州公司一行对肥城供电配农网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收获,肥城供电配网建设典型经验也得到有效宣传。双方表示,今后要不定期地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促进配网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李乐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