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召开2018年供电所半年工作推进会

2018-08-27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日,肥城供电召开2018年供电所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认真贯彻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供电所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明确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公司领导张新忠,营销部、光明公司负责人及各供电所所长参加会议。

  针对下半年工作任务,张总要求:一是统筹内部资源,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针对供电所台区经理年龄偏大、结构性缺员问题,补充人员、合理调配,加发“团队绩效奖”、“百日安全奖”提高工作积极性,加大反违章惩处力度,杜绝违章事件。对台区重过载问题进行专题分析,通过内部资源调配和项目储备解决;对于专变客户超负荷影响系统安全运行的要及时告知用户,降低责任风险。二是积极转变思想,营造良好的供电营商环境。换位思考,以客户为中心,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及时答复;做好“入户入心”走访工作、“一户一档”档案室建设工作;加快抢修进度,对客户内部故障,应事先向客户讲明产权责任分界点,列出收费标准及材料费等清单;严格落实“四压减、二提高、一加强”举措,提升客户办电体验。三是加强线上渠道应用推广。推广电E宝、微信等线上交费方式,方便客户实时查询,提高工作效率;推广移动作业终端应用,实现线上线下高效协同。四是实现主动增值服务,针对客户平均电价升高、安全用电等问题,由彩虹服务队提供主动上门服务,以服务赢得市场。同时,各供电所要严格遵守涉及营商环境的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坚决杜绝供电服务过程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的问题和损害客户、公司利益的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