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业务培训活动

2018-08-27 11: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肥城供电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业务培训活动。

  培训内容主要分三个方面展开,一是“营商环境”背景及电力外部形势,就“获得电力”指标、国家“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等内容做详细讲解。二是当前环境下业扩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了接电时长、三不指定、投资界面、电费电价、报装规范等敏感事项,并宣读前期关于影响供电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的各项通报。三是优化供电营商环境的管理举措,明确了八项任务及四项机制的具体内容。培训最后,着重强调了用电服务“九条红线”,确保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入耳入心”。

  培训结束后,该公司发展部、运检部、调控分中心、物资分中心、博科公司、光明公司、供电所等各部门负责人、专业管理人员、班组长以及营销部全体人员都参加了营商环境应知应会专项考试。(刘晓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