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开展廉政约谈工作

2018-08-27 11: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按照公司党委2018年领导班子廉政约谈工作安排,肥城供电开展廉政约谈工作。

  约谈过程中,肥城供电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部署。主要在不断加强学习、练就干事创业的本领,严守政治纪律、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常怀敬畏之心、塑造高尚坚定的品格等方面与部分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交流、共勉。

  在认真听取被约谈人的汇报后,肥城供电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好地履行“两个责任”和落实“一岗双责”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鲜活性,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着力解决信念不坚定、宗旨不牢固、初心缺失、使命感不强、担当不力等问题。要提高本领善于监督,加强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学习,坚持学以致用,把研究工作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改进提升工作水平。

  二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方针、政策和各种规章制度的学习。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为推动公司努力争创新时代“四个最好”作出更大的贡献。

  三要履行好岗位职责。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与部门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考核,实现抓党风廉政建设与抓专业管理相互促进,做到管好自己,更要管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事。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坚决执行到位,要以上率下,确保反腐倡廉建设的要求融入到管理的各个环节、各个岗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