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走访三强企业

2018-08-27 11: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肥城供电走访肥城市三强企业。

  肥城供电先后走进多家企业生产现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用电需求、生产情况,询问用电方面存在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需要公司解决的用电难题。在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肥城供电与该公司负责人亓总深入交流,切实了解企业生产用电情况。亓总表示对公司用电服务非常满意,对公司提供高效便捷的报装接电及电力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在供电保障、优质服务、报装接电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肥城供电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积极构建完善供电框架,提高供电能力,为企业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是电池级碳酸锂和电池级氢氧化锂的新能源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泰安市、肥城市重点培植的“三强”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锂电池正极材料行业,发展潜力巨大,预计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用电负荷可达50000千瓦。

  走访客户是供电企业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此次积极开展三强客户走访活动,对于供电企业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构建和谐的供用电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焦建 王瑞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