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电科院完成山东省2018年度额定容量核定试验

2018-08-28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0日,国网山东电科院圆满完成我省2018年直调机组额定容量核定试验现场检测工作,接下来将对试验数据进行整理归纳,完成试验报告的编写,为评审会做好准备。

  2018年,我省有大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华电十里泉电厂9号机组四台机组参加了额定容量核定试验。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的领导和相关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四台机组的容量核定试验顺利完成,没有出现试验中断和顺延的情况,试验参数符合相关规定的要求,反映了参试机组良好的运行状态和所有参与试验人员的高超技术水平。

  额定容量核定试验在每年的七月和八月进行,是天气最炎热、电网负荷最高的时候,就是为了考验机组在最恶劣工况下连续带高负荷的能力。国网山东电科院试验人员克服高温酷暑的困难,连续一周甚至两周在现场不间断测试,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赢得了良好声誉。(王海超 张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