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工商业降价退费告知

2018-08-30 14: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减轻终端用户负担。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电力行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发改价格〔2018〕732号)、《山东省物价局关于降低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鲁价格一发〔2018〕76号),省物价局在按照国家要求聚焦一般工商业的同时,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相应下调了工商业目录电价:每千瓦时工商业(单一制)降低1.9分,工商业(两部制)降低0.34分;参加电力市场直接交易的用户,单一制输配电价降低2.18分,两部制输配电价降低0.62分。

  新泰市供电公司6月底完成营销系统新、旧电价的核实工作;7月初完成对大工业电价进行两部制电价调整工作,确保营销系统中的电价执行准确无误;7月底对所有退费客户进行检查、核对退补电费,核实调价涉及客户的退补准确性,确保无遗漏,并做好调价宣传及客户解释工作。

  下一步,新泰市供电公司继续按照省公司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落实措施,做好调价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取得广大客户的理解和支持,确保稳妥完成本次电价调整及告知任务。(谭文丽 安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