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精益运维助推秋检

2018-08-30 14: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目前,即将进入9月份秋检阶段,新泰市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二班组织全体运维人员认真梳理迎峰度夏以来工作,全面分析所辖变电站设备运行状况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客观问题,落实改进措施,不断提升变电运维工作质量,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9月份,二班最重要的工作是35kV岙阴变电站继电保护改造和10kV开关柜改造,始终坚持精细化管理,充足准备、精心操作、细心维护、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标准化作业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加大查禁违章力度,杜绝违章行为,加强设备巡视,利用全面巡视、特巡、红外测温、在线监测系统,提高巡视质量,及时发现设备运行隐患,及时开展季节性安全检查,全力做好秋检工作,不断提高运行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严格执行两票三制,规范现场作业行为,落实安全考核制度,对待违章“零容忍”、“零宽恕”,确保实现班组安全生产“零违章”、“零事故”目标。(张东斌 刘雪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