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开展“通信站点精益化治理”工作

2018-08-30 14: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省公司、泰安公司信通分公司《关于开展通信站星级工艺全面评定的通知》要求,新泰供电公司信通运检班开展通信站点的精益化治理工作。

  该项治理工作涉及我公司所辖通信站点28个,本期计划实施治理站点13个,治理范围包括机房运行环境、站内光缆安装工艺、站内设备安装工艺、线缆布放、标签标识、数据治理等几个方面,针对设备现状主要处理标识标签不规范、机内设备接地不规范、备用线缆未打标签、屏眉不统一不规范、封堵问题、余缆架安装、线缆绑扎不规范等十一个方面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治理完善。力求通过本次治理工作实现机房整洁美观、设备安装规范可靠、线缆盘绕整齐有序、标签标识标准统一等目标,达到省、市公司通信站点星级工艺评定要求。

  同时与秋检工作相结合,实施通信站点巡视、设备测试、台账核对和业务梳理,确保各通信站点安全稳定运行。(王文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