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访查提治”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2018-08-31 10: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7日,五莲县供电公司对供电服务区内的重点企业——泰山民爆集团进行走访,全面了解企业的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打造贴心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在优化营销环境工作中,五莲县供电公司通过开展企业走访沟通工作,检查窗口服务质量,提高办电效率,治理用电台区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深入走访客户。五莲县供电公司把全区重点企业划片分区,明确了走访人、在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详细询问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用电负荷等情况,认真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企业生产用电情况和需求,有计划的为企业进行“定制式”供电服务,及时调整服务方向。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五莲县供电公司对营业厅展开“四不两直”检查,查找营业所服务时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普遍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加强营业厅服务规范。

  提升报装接电办电效率。五莲县供电公司把加快报装接电速度作为解决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务实举措,全过程梳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进而提高报装时限管理效率,缩短报装接电办结时间。大力开展营销普查、异常台区治理等工作。进一步加强用电管理,规范用电秩序,严格落实线损管理措施,为开展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通过开展低电压集中治理工作,解决负荷超载、末端电压低、变压器容量不足、导线线径偏细等问题,让广大电力客户用上“满意电”,使优质服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张善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