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2018-08-31 10: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3日,五莲县供电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及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思想境界。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有11支代表队参加,其中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快答题、风险题四种题型,经过六轮的激烈比拼,最终,运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为了增强现场职工互动,活动中增加了现场抢答环节。

  这次竞赛,既是对前期学习成效的检验,又是一次生动的党性锻炼,旨在激发公司广大党员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同时,希望广大党员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振奋精神、履职尽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所负责的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安全生产有更高质量、营销服务有更快提升、班组建设有更新作为,开创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的良好局面。(王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