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政企联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2018-08-31 10: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配电室的卫生要保持干净,消防器材、挡鼠板等器材要按照规定定期检验和维护,如果企业后期生产规模增大,也要相应的对变压器进行增容。”8月27日,五莲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联合县消防大队、县安监局一同来到高泽工业园康洋电池有限公司,开展专变用户安全用电隐患排查。

  此次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行动,是由五莲县安监局、供电公司等22家单位和企业参与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综合行动。活动中,五莲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隐患排查工作要求,从电网建设生产现场、专变客户以及家庭用电几个方面展开。组织安全督察队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全面掌控抢修、基建等现场工作风险点,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实。安全专工、营销部客户经理联同县消防大队、安监局等专员一同深入企业,帮助他们深入查找安全隐患,发现安全隐患立即下发安全隐患通知书,逐一登记并限期整改,帮助企业树立“安全意识淡薄是最大的安全隐患”理念。(王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