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供电公司:对客户变电站进行专项检查

2018-08-31 10: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加强对35千伏客户变电站的管理,提高客户变电站安全运行的管理水平,8月23日-25日,五莲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运维检修部、安全监察质量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联合检查组,对中骏集团等5家客户变电站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对变压器、隔离开关、直流电源设备、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化装置、安全工器具等相关内容进行全方位检查,对查出的问题,现场下发《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及时进行风险告知,督促限期整改到位,并利用专业优势提供技术指导,帮助客户制定整改计划、整治方案和事故防范措施。

  该公司通过这次专项检查,减少了电网安全运行事故的发生,为客户提供了更加有效的供电支撑,共筑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双方安全、互惠、共赢的供用电环境。(张善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