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义务为客户设备“体检”

2018-08-31 14: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谢谢师傅们大热天的帮我们排除故障,这下电压稳定了,并对变压器接地线进行了紧固处理……”8月20日,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沂城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客户千润食品厂配变室开展上门服务。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客户资产“同治化”管理要求,保障客户夏季用电高峰期间的安全用电,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积极延伸服务范围,打通服务的最后一纳米,扑下身子深入到客户中去,对客户资产设备进行“体检”,排查隐患,面对面解决企业用电难题。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问题档案,安排人员跟踪服务处理,结合客户实际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有效减少因客户设备运维不到位导致的线路跳闸。了解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和经营状况,针对客户的实际情况确定相关服务方案。同时,还积极帮助客户检查用电线路,指导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切实让企业用上安全、放心电,安全平稳度夏。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组织对86户开展“义务问诊”活动,排查出安全用电隐患5处,建立问题档案17个。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开展主动上门服务工作,保证辖区内客户资产设备健康稳定。(马明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