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开展供电所基础资料现场检查

2018-09-30 15: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肥城供电组织营销人员先后对桃园、王庄、潮泉等14个供电所的班组建设资料和星级供电所建设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按照《国网营销部关于印发星级乡镇供电所建设评价规范(修订版)及作业指导书的通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班组建设评价细则》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关于印发2017版信息化条件下供电所资料目录及说明的通知》,对前期统一印制下发的包括省公司信息化46条资料中统一印刷的包括供电所班组培训记录、供电所所容所貌自检记录、值班记录、供电所派工单、安全隐患告知书、安全施工工器具出入库记录、备品备件出入库记录、台区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装置测试运行记录、营业厅客户意见薄在内的手写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各供电所资料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下发了问题通报并提报考核。

  该公司下半年将每月对供电所班组建设资料和星级供电所建设资料进行现场检查,及时下发问题通报,督促供电所进行整改,确保供电所资料按照评价规范要求及时更新、内容闭环,做好2018年度资料的整理归档。(吕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