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排查治理隐患保电网安全运行

2018-09-30 15: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肥城供电各项停电检修、大修技改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该公司新城检修工程中心以此次秋检为契机,全面发动,细致计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线路安全隐患排查,为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泰肥一级路改造工程是市政府民心工程,随着工程的陆续开展公路地面加高致使10kV新里线黑牛山支线5-6号杆导线距离地面安全距离不足,同时又有大型施工车辆往来穿梭,对电力线路设备安全运行及施工人员的人身均存在安全隐患;在巡视当中并发现10kV孙水线出线窗三相耐张绝缘子绝缘降低,需及时更换,为此,肥城供电联系相关部室多次进行现场勘查制定切实可行施工及检修方案,上报秋检检修计划,于9月底停电进行检修,做到线路能够零缺陷运行,确保线路迎峰度冬和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打好了坚实的基础。(马磊 杨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