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深入开展简化获得电力行动

2018-09-30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肥城供电严格按照全面优化供电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落实各项工作机制,深入开展简化获得电力行动,提升客户办电体验。

  一是下发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文件汇编及鲁电党〔2018〕166号文明白纸,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学习,同时组织开展166号文考试,督促各单位做好文件内容学习。二是规范业务流程,压缩办电环节,精简办电手续,一证受理,一站式服务,做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三是主动开展上门服务。结合在途工单排查组织开展客户上门走访,了解客户工程进度,适当开展客户工程指导,提高客户工程验收一次通过率;深入开展普通客户走访,及时了解客户报装需求,及时提供报装服务。四是严格执行三不指定,严格按照“十严禁”要求开展业务,加强基层业务人员业务培训,杜绝出现三指定问题。

  下一步,肥城供电将认真贯彻落实各文件要求,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坚持“压环节、缩时间、降造价、强监督”,主动靠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便利度和获得感,进一步优化供电营商环境。(刘晓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