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扎实做好营商环境,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8-09-30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近日,肥城供电积极落实公司会议精神,分析供电营商环境存在问题,制定今后整治措施,持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逐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一是加快业扩报装效率,以优质、高效、便民为根本,着力提速新装业扩效能。严格按照“主动服务、一口对外、便捷高效、三不指定、办事公开”原则,开展业扩报装工作。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效能问责制,加快“网上受理”和“跟踪办理”新装业扩服务,客户只需出示有效证件,办电需求即刻受理,针对居民客户实行“免填单”服务并及时跟踪办电流程,督促业务办理速度,让客户早办理、早用电。

  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障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一次办好”为改革理念和目标,压缩时限、简化环节、降低成本、提升可靠性,提高电力接入效率和服务水平,打造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接电新模式,增强人民群众和企业获得感。

  三是提高供电可靠性,安站供电所对所辖各条线路测温测负荷,开展一次配变负荷现场普测,做到心中有数,对高负荷客户及重要客户开展安全检查及隐患治理检查活动,全面梳理排查各类隐患,做好防暑、防盗、防火等夏季用电预防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确保供电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持续深化“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努力将供电优质服务送到每一位用电客户身边。(赵西斌 周圣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