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做好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

2018-09-30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肥城供电“文明单位”创建检查小组深入线路沿线,就优质服务、故障报修、环境卫生,走访职工群众,征求意见或建议,查找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全力配合新城街道办事处文明办公室,做好泰安市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

  为不断拓展企业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激发广大员工精神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进步。多年来,肥城供电高度重视企业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与贯彻落实省市供电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创先争优和文明创建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增强实效性,与不断锤炼“高效、务实、快捷”的工作作风有机结合,不断充实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持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与综合管理能力;与领导干部下基层走访和集中调研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促进工作重心下移,理论联系实际走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抓好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创造性;与企业管理和文化引领有机结合,不断丰富企业文化活动形式、内涵与载体,将文明创建主动融入到安全生产、营销服务、廉政建设等各项中心工作中,提升企业发展的软实力;与加强员工思想教育与动态分析有机结合,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企业人文环境,把创建工作推到到一个更高的水平。(李亚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