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提升监督效能

2018-10-15 10: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明察暗访活动,领导带队组成明察暗访小组深入基层供电所,通过“听、看、问、查”等方式,查找供电所在优化营商环境“123”工作目标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办电流程,切实改进作风,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本次明察暗访工作围绕优化营商环境“123”工作目标,通过拨打客户电话、查阅业扩资料、调取营销系统业扩流程、走访客户等方式,现场检查8个供电所,5个营业厅,走访客户32户,检查办电跑腿最多1次、办电资料2件、办电天数3个工作日等的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人,监督限期整改落实。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要求,一是强化服务“创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转变工作作风;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从严监督执纪问责,构建流程防线、核查防线、应对防线、问责防线,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持续明察暗访的深度、广度,进一步规范营业窗口行为,确保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入耳入心”。(张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