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供电窗口入驻县政务服务大厅

2018-10-15 10: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来政务大厅办业务的同时,也把用电申请一起办理了,真是方便又高效”10月8日,面对新入驻政务服务大厅供电窗口优质高效的服务,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纷纷给予好评。

  政务服务大厅供电服务窗口的设立,是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一站式”服务的延伸,也是落实优化供电营商环境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该窗口按照“一窗受理”相关要求,开通电费缴纳、业扩报装、用电咨询、信息查询等电力服务,对前来办理业务客户做到“一次性告知”,让客户用最短的时间把业务办成、办好,享受到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

  为更专业、高效的服务用电客户,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积极与政府对接,商讨供电服务窗口进驻大厅相关事宜,仔细研究人员和设备配置以及业务类型,并对窗口人员进行了培训。入驻大厅后,窗口服务人员将严格执行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时间,严格履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义务及业扩报装相关要求,践行服务承诺。

  下一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将结合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分析客户需求,进一步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加大与其他单位窗口协同力度,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服务。同时,还将建立健全日常管控机制,加大监督、指导和检查力度,在提升办电效率的同时,创新服务方式,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做好企业发展和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先行兵和“店小二”。(战新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