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秋收服务队” 农忙时节保供电

2018-10-15 10: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9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组织秋收保电人员开展线路特巡,对位于田间的电杆、拉线加装警示标志,并向群众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宣传,确保秋收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当前正值秋收农忙时节,电力设施容易遭到外力破坏,为确保秋收期间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安全,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组织10支“秋收服务队”深入辖区农村台区开展供电隐患排查活动,特别是对涉及秋收秋种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同时,该公司安排专人蹲点值守在每个秋收现场,向过往的农机手和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严防外破事件发生。

  针对秋收期间农村临时用电较多的现象,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人员还提前了解群众用电需求,随时接受用电咨询,解答用电疑问,并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临时用电办理程序,优先为秋收用电提供便捷服务。秋收期间,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还严格落实24小值班管理,备足抢修物资,随时应对电网突发事故,全力确保秋收期间电力可靠供应。(战新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