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电价政策考试

2018-10-22 11: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营销服务人员牢固掌握电价最新政策,检验新电价政策宣贯执行情况,更好的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10月11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组织对供电所所长、营业厅人员、营销部班组成员进行电价政策考试。

  据了解,今年四月以来,一般工商业电价进行了多次调整,该公司营销部通过大讲堂形式进行了专门宣贯培训,准确全面传达电价政策,提高营销人员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

  本次考试为进一步检验员工学习、掌握情况,确保电价调整政策掌握到位、执行到位。同时要求全员做好落地执行,做好电价政策宣传及一般工商业客户告知工作。认真落实降价措施,全面掌握电价调整内容,对客户提出的疑问及时解答,做好政策的正向宣传及推动。为进一步便民利民惠民、提升优质服务打好基础。(王裕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