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梁山县供电公司:线路改造助力董梁高速建设

2018-10-22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吴敬华)10月16日,国网梁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杨营镇10千伏馆里南线更换主干5号至6号杆,将原12米水泥电杆更换为12米钢管塔,按照国家规定标准,跨越高速公路导线采用电缆入地,为董梁高速重点工程让道。

  位于董梁高速两侧的10千伏馆里南线5号至6号、45号至46号、大侯分支杆塔、电缆影响了董梁高速建设,该公司组织人员加快线路改造,助力高速公路建设。

  在施工过程中,该公司合理分配施工作业,认真执行现场标准化作业,严格按照技术规程,高质量、高标准进行线路改造。现场施工人员忙而有序,挖坑立杆挂线。安全督察人员现场检查工作票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及时纠正现场施工人员的不安全行为和习惯性违章现象。相关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全过程管控现场施工安全,严把每道施工程序,确保施工现场作业安全,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据悉,影响董梁高速建设共涉及35千伏线路4条,更换10基杆塔,10千伏线路7条,更换15基杆塔。该公司高度重视董梁高速重点工程建设,积极与政府各相关部门和高速公路建设单位做好协调沟通,对妨碍高速公路建设的电力设施进行改造,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现场进行勘查设计,绘制施工图纸,制定最佳改造施工方案,周密安排部署施工作业,以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进度无滞后,尽快完成工作任务,全力支持董梁高速建设。

  近年来,梁山县经济发展迅速,该县重点工程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该公司为了积极响应号召,以主动、快速、高效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从服务梁山县经济发展大局出发,全力配合该县各项工程建设,积极探索改善电网建设环境新思路,主动开展匹配式电网规划,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