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供电长岛县公司: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筑防线

2018-10-22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2日,国网长岛县供电公司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参观了长岛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四个意识”,持续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

  参观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在教育基地参观了廉政文化厅、警示教育厅等,通过展板、图片、文字、立体蜡像、音像等图文音并茂的形式,剖析了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展示了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成果,宣传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建设的方针政策和重要理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直观的反腐倡廉教育课。

  长岛供电公司参观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珍惜自由,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利,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肖作荣 孙培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