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长岛县供电公司:全力推进“煤改电”施工进度

2018-10-22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日—7日,国网长岛县供电公司快速响应县委、县政府“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改造任务,国庆期间加班加点加快工程进度,确保“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务期必成。

  “煤改电”是今年长岛县改善民生、改善环境的重点任务,长岛县供电公司全面履行电网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向省市公司汇报沟通,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站在服务政府大局、服务惠民工程的高度,将“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改造工作列入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克服困难,倒排工期,严控进度,确保工程务期必成。

  长岛县供电公司提早成立“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按照县政府“煤改电”项目对用电的需求情况,制定合理的供电方案和项目需求提报、可研编制与评审、项目建设工作。积极对接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争取在“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项目规划选址、项目审批、财政税收政策及项目运营等方面予以扶持,按照远近结合、减少占地、网架坚强、负载率均衡的要求,明确工作职责、人员分工、责任主体、工作目标、时间进度安排和工作要求等,全面提升工程进度。全面优化供电营商环境,对“煤改电”用电增容开辟绿色通道,提供“煤改电”用户从咨询、申请报装到验收送电的“一站式”精细化服务; 规范“煤改电”全过程管控,确保各环节“依法合规、照章办事、全程留痕”;并全方位宣传“煤改电”先进理念和技术,倡导“以电代煤”能源消费新模式,有效提高客户节能环保意识,全力以赴打赢“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攻坚战。(肖作荣、徐卫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