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定制服务”助力秋收用电无忧

2018-10-25 14: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多亏了供电公司主动来田间给我们解决用电难题,服务周到,真是太感谢了!”10月9日,五莲县前莲村村民柳光照对前来开展秋收电力服务的供电员工赞不绝口。

  当前正是红薯收货的黄金季节,秋收是否顺利,这不仅关系到今年的收获,更关系着明年的收成。为确保广大农民在秋收时节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为农民秋收提供了“定制服务套餐”,要求所有供电单位在红薯收货期间要主动做好供电服务:结合秋季设备巡检,开展排灌线路的架设、负荷预测等工作;加大对低压配网的巡视力度,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对配变设施、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消缺整治,保障配变设备正常运行;为农户们更换破损不合格的开关、灯头、电线、插座等设备,及时解决农民遇到的用电难题,确保广大农民秋收期间用电无忧。(刘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