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零距离”贴心服务孤寡老人

2018-10-25 14: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9日,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户部乡槎河村进行走访,为该村的孤寡老人主动上门检查用电线路,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安全。

  据了解,今年70多岁的孤寡老人张大爷,是该村的一名五保户,靠政府救济维持生活。当日下午,服务队员们来到他家,没顾上休息,便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对老人室内的照明线路、刀阐、插座、漏电保护等进行仔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受损插座和老化照明线路进行更换。台区经理一边与老人拉家常,一边为老人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告诉他家里如果线路坏了一定要按照便民卡上的电话及时联系,不要自己私自找人维修,不能用湿手插电插座和换灯泡等安全用电常识,张大爷听了他的耐心讲解,看着电力工人的贴心服务,感激地说:“你们真是好心人,我虽然孤身一人,但有你们经常来看望我,随时关照我这个老头子,让我用电不发愁。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近年来,为了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建立特殊用户服务档案,把辖区内的孤寡老人纳入特殊服务重点对象,定期为他们检查照明线路,更换老化线路、受损插座、电灯泡等,帮助孤寡老人解决用电难题,让他们用上满意电,放心电。(刘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