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四举措”优化供用电营商环境

2018-10-25 14: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营商环境建设的日益深入,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尽心竭力采取“四举措”,有效保证服务五莲转型升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形成互动双赢。

  深思学教。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思想学教、交流研讨活动。通过对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相关内容的学习,切实提高员工服务宗旨思想意识,对自身建设情况、履职情况、企业发展现状进行认真反思,进一步明确工作的目标和今后努力方向。

  广听反馈。该公司通过深入各类企业客户走访、基层调研等多种形式,开门纳谏,广泛听取地方政府及企业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使企业内部和社会各界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得到及时有效的反馈,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和服务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提供坚实可靠的依据。

  细查整改。该公司高度重视监督检查工作,严肃执纪形成震慑,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抓好抓实窗口服务规范管理,坚决杜绝“三指定”,加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及时将风险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把服务风险降到最低,确保企业形象安全。

  实做务实。该公司密切跟踪地方经济发展规划动态,靠前服务,及时了解政府招商引资和民生工程等进展情况,对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实施“特事特办、马上就办”,落实“一口对外、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五莲县供电公司全心全意落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四举措”,赢得了当地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刘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