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体验式服务”让供电更贴心

2018-10-25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真是长见识了!我原本还怀疑家里电表空走,现在不仅消除了疑虑,还能有一次这么好的用电服务体验。”10月10日,经过在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叩官镇供电所营业厅内的一番亲身体验,客户王喜全说。

  当天上午,营业员热情、耐心地向客户王喜全科普智能电表工作原理和家庭常用电器待机耗电情况,客户在演示台上装接各种电器,通过亲身体验消除对智能电表多走、空走的误解。

  自开展供电所转型升级以来,该公司根据新形势下服务需求,在原有的基础上对营业厅进行优化和完善,努力打造体验式营业厅,不断打破传统,探索新型服务模式。营业厅服务人员走出柜台隔断,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把直接“面对面”的客户服务更提升一步,升级为客户融入式、体验式的服务模式。在体验式营业厅内,按照功能分类增设自助服务、多功能体验、专题片宣传展播等区域,一改之前营业厅仅有业务办理柜台的单调布局。在自助服务与多功能体验区配备自助终端、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通过“掌上电力”APP、电e宝、微信公众号等电力产品体验电费缴纳、业扩报装、智能用电等服务,让用户感受到科技给生活的带来的便利。在专题片展播区,客户可以通过影音片段了解电力发展历程、最新用电政策以及安全用电知识。(刘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