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延伸服务”获赞誉

2018-10-25 14: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将近下班,五莲县繁荣养殖有限公司的宋老板又一次来到了五莲县供电公司石场供电所,紧紧拽住供电所员工王少华的手:“我走了很多地方,就数你们的供电服务搞得好,真正彰显了电力‘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啊”。王老板为供电公司优质的服务点赞。

  原来,前几日接连下雨,繁荣养殖有限公司专变低压开关烧了,宋老板急的手足无措,鸡厂里的鸡全靠电来保温和照明,如果长时间得不到充足条件,直接影响产量严重时会造成蛋鸡死亡。

  老板是外地人,他知道专变设备全部都要自己维护,可是他承包鸡厂时间不长,人生地不熟请谁来维修呢?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到了石场供电所负责该片区的台区经理王少华:“王师傅,我的鸡厂没电了,是专变低压开关烧坏了,能不能麻烦你们给我更换一下开关,再迟就来不及了,我的鸡可就全完蛋了。”

  王少华问清了故障点,果断的说道:“那我就抓紧时间赶紧去,先把备用开关给你换上,这个损失可不得了。”

  一个小时后低压开关换好了,鸡厂里所有照明设施和喂料循环系统又转起来,宋老板很是高兴,忙拿出酬金表示感谢:“你给我帮了这么大的忙,我也知道这个工作不在你们抢修范围,就算是我雇佣你们了,这个工资得付啊”。

  王少华忙摆摆手:“不用了,虽然不在抢修范围,如果不及时送上电,损失不小,谁能无动于衷不管呢,以后有事你尽管吭声,我们会随时为你服务的”。

  宋老板千恩万谢的送走了抢修人员………(刘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