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窗口供电服务水平

2018-10-25 14: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改善窗口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一个舒心舒适的服务环境,国网五莲县供电公司出实招、求实效,做实各项服务工作,近三个月实现了营业厅窗口服务规范及态度“零投诉”。

  该公司主动服务客户,在客户办理业务时,严格落实“一证受理”、“一次性告知”、“免填单”,大力推行手机 APP、电E宝等“线上办电”业务,居民客户办理用电事宜实现“最多跑一次”,并压减客户办电环节。同时,该公司不断优化营业环境。每日营业前对营业厅进行清扫,清点便民箱内物品并及时补充,营造方便舒心的服务环境,并在营业厅上墙公示最新电网销售电价表、高低压业扩流程图、低压电能表申请校验流程表、员工十个不准、供电服务十项承诺等,在宣传栏放置分布式电源办理流程、安全用电知识等,使客户阅后一目了然,最大限度的方便客户。

  此外,该公司坚持每月一考。每月组织对营销人员开展业务知识的一考工作,营造“以考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使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技能得到全面提高;营业厅窗口人员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决杜绝“冷、横、硬、推”,始终保持微笑服务,认真热情接待客户,合理耐心的解答客户,保证客户满意而归。(刘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