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完成110千伏白云变电站秋检任务

2018-10-25 16: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1日,肥城供电检修人员根据秋检工作计划,组织对110千伏白云变电站进行检修。在完成对信通柜的信息数据核对后,变电站成功送电,标志着110千伏白云变电站秋检顺利完成。

  当天,在经过连续几天的检修工作后,该公司组织变电检修精干力量对该变电站继电保护装置进行了检查,并调整了保护装置压板和装置定值、跳闸矩阵相关数据,对等电位地网和非电量保护反措执行情况进行了核查和调整。在检修过程中,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严格抓好施工现场管理,严防人身伤害事故,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顺利完成此次改造工作,通过检修,提升了变电站安全可靠运行系数,夯实了电网运行基础。

  肥城供电加快推进秋检工作。为保证施工人员及设备安全,该公司从计划、人员、物资、管理等多方面加强现场管控,坚定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稳步推进秋检进程,提升检修质量,进一步稳固电网运行基础。(丁静静 崔伟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