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三个加强”助推“七五”普法工作

2018-10-25 16: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在‘七五’普法工作中作了表率。工作做法和经验值得在全泰安市推广。”10月15日,泰安市司法局到肥城供电开展“七五”普法工作,司法局局长张永伟对该公司的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自“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肥城供电迅速组织人员学习省、市有关文件,认真领会“七五”普法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法制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法制宣传教育作为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在认真总结“六五”普法典型经验的基础上,切实加强普法与依法治企工作。明确组织机构 分工细致到位,成立“七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立办公室,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步骤,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四项原则,依序推进工作。面向领导干部、面向基层人员、面向服务对象抓规划、抓学习、抓督导、抓重点、抓考核。

  该公司积极推行“三个加强”,持续提升普法工作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普法学习,真正在学法、知法、懂法、用法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职业责任教育,切实转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使每一名干部职工都牢记服务宗旨,自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真正把电力工作全面推向一个新台阶。肥城供电进一步加强在电力行业领域法律宣传,组织法治讲座等活动,切实提升全员法律意识。据悉,该公司扎实开展了“法治企业建设年”活动,发放普法教材、读本800余册。举办专题培训班、知识竞赛等活动累计3期,创新丰富普法载体,《以案说法》等12篇电子普法案例在“法安鲁电”微信公众号发表。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活动63次,出动宣传车辆30余辆(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4余万份,解答群众现场咨询800余人次。(丁静静尹筱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